淘宝运营2022-07-08
阅读 116淘宝运营2022-07-08
阅读 116

欢迎关注慕思城:
原文主题:直通车翻车是新建一个还是优化?怎么合理开好直通车 关于说到淘宝直通车推广手段虽然效果很好,但是也存在着翻车的情况,毕竟这种情况比较少见,如果卖家们遇到了这样的情况,那么直通车翻车是新建一个还是优化?怎么合理开好直通车?

直通车翻车是新建一个还是优化?
建议大家先去优化,如果优化不行的话重新去建一个吧。
怎么合理开好直通车?
一、先看投产比公式:投产比=计划产值/投入。或者说是ROI:投资回报率(ROI)=年利润或年均利润/投资总额×100%,从公式可以看出,ROI计算公式等于收益/投资×100%,或者ROI=(成本降低+收入增长)/总成本。ROI的结果通常用百分比来表示,即投入产出比,简单来说就是店铺所投入资金的回报程度。
二、 第二个我们需要注意的是:损益平衡点:比如一百块的东西,毛利是50%,那么我们单就直通车论损益平衡点就是1/50%=2,投产比只有做到2的时候,处于平衡状态。
三、 直通车属于搜索端引流,我们都知道搜索是精准访客,但是淘宝是一个生态平台,所以访客越大,实际上人群会越不精准。所以真正要优化好投产比,我们根据每个店铺、账户、计划、关键词的不同找到相应的平衡点,不得走极端。访客太小计划和账户权重低,所以拉不动。但是访客也不得太大,访客不断放大的同时点击率和转化会逐步降低,所以需要根据店铺、账户、计划和关键词的不同找到他们适合的平衡点。
我们做淘宝的时候,一定要关注细节,你的访客起不来,你一定要学会从细节着手。所以,今天我就给大家分析分析,当店铺访客起不来的时候,一般会是那些细节出问题了,然后用心的去解决这些东西,不愁你没有生意。我们自己创建了这个群前面几位数三六八中间是四四四,然后是七七六。这几个数字连起来就能找到了
四、 投产比的优化技巧:首先得把相关部位分解。分解后是哪里不行咱们就优化哪里。如果转化率不行,我就盯着我们的美工优化视觉和营销场景;如果客单价不够,可以尝试关联宝贝或者调整宝贝组合。 点击单价高,一定是点击率太低,优化点击率拖价。提高投产比就要把所有相关环节分解然后作分析,把每个环节单独优化重构。
五、以上就是投产比的基本操纵逻辑。实际上这些大家相信或多或少都懂一些,但是一到自己店铺就感觉不能行了。那我们首先得搞明白车的权重算法:出价=店铺权重*账户权重*计划权重*关键词,每位经营必须对自己的车有清晰的定位。
综上所述:以上分享的是【直通车翻车是新建一个还是优化?怎么合理开好直通车】的淘宝经验,如果您对这篇淘宝有兴趣可以关注芬淘网,欢迎借鉴。
这个问题还有疑问的话,可以加幕思城火星老师免费咨询,他的微信号是 huoxing051 。
更多资讯请关注幕思城。
推荐阅读:
11433阅读
2025年淘宝商品上架全流程指南:新手卖家必须掌握的12个关键步骤2025-12-090 阅读
2025淘宝新店冷启动秘诀:一套让流量暴涨的推广闭环打法2025-12-090 阅读
2025淘宝批发实战结合淘宝批发市场(1688淘货源/淘宝企业店)2025-12-090 阅读
2025年淘宝开店启动资金全解析:新手小白的低成本运营方案2025-12-090 阅读
2025年淘宝新手避坑指南:破除迷茫期,抓住四大突围核心2025-12-090 阅读
淘宝一件代发零基础生存手册:7步打通月入过万的安全路径2025-12-090 阅读
2025淘宝代发新手货源攻防战2025-12-090 阅读
淘宝店铺没流量?2025年实操破局指南2025-12-090 阅读
2025年淘宝一件代发真实生存指南:新手开店的5个核心法则2025-12-090 阅读
2025淘宝开新店:从0到1的精准引流实战指南2025-12-090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