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多开店2023-02-21
阅读 31多多开店2023-02-21
阅读 31
欢迎关注慕思城:
钻展促销是卖家常用的促销方式之一。

那么怎么申办钻探展?
淘宝钻展一般出价多少?
下面给我们叙述一下。
现在钻展有两种计费方式:按点击付费CPC和按展现付费CPM。
1、按展现收费(CPM):即依照每千次展现收费,点击不收费。
依照竞价高低进行排名,价高者优先展现。
实践扣费=依照下一名CPM结算价格+0.12、按点击收费(CPC):即展现免费,点击收费。
体系将“点击出价”折算成“千次展现的价格”。
折算后的CPM出价与其他商家进行竞赛,价格高的优先展现。
实践扣费不会超越您的出价。
CPC是您自己在后台的设置出价,体系会参阅构思的历史CTR来核算预估CTR。
然后用这个预估CPM去与其他商家竞赛。
CPM价格高的优先展现,竞价成功后,依照下一名CPM结算价格+0.1元作为实践扣费的CPM价格,依据公式换算成点击扣费CPC。
依据公式CPM=CPC*CTR*1000,推算出CPC=CPM/1000/CTR举个例子:商家A设置的“点击出价”是0.8元,预估CTR是5%(1)、参加竞价的CPM=CPC*CTR*1000=0.8*5%*1000=40元也就是说用点击付费形式设置的出价是0.8元,实践是以40元的CPM参加竞价,最终依据CPM出价高低进行展现排序。
(2)、假设下一名的结算价格为29.9元,商家A投进结算的CPM价格为29.9+0.1=30元终究通过下一名的CPM结算价格+0.1元,即30元,作为最终实践扣费的CPM价格。
(3)、实践扣费CPC=30元/1000/5%=0.6元,实践扣费低于出价0.8。
这个问题还有疑问的话,可以加幕思城火星老师免费咨询,他的微信号是 huoxing051 。
更多资讯请关注幕思城。
推荐阅读:
11433阅读
2025淘宝新店冷启动秘诀:一套让流量暴涨的推广闭环打法2025-12-090 阅读
2025淘宝批发实战结合淘宝批发市场(1688淘货源/淘宝企业店)2025-12-090 阅读
2025年淘宝开店启动资金全解析:新手小白的低成本运营方案2025-12-090 阅读
2025年淘宝新手避坑指南:破除迷茫期,抓住四大突围核心2025-12-090 阅读
淘宝一件代发零基础生存手册:7步打通月入过万的安全路径2025-12-090 阅读
2025淘宝代发新手货源攻防战2025-12-090 阅读
淘宝店铺没流量?2025年实操破局指南2025-12-090 阅读
2025年淘宝一件代发真实生存指南:新手开店的5个核心法则2025-12-090 阅读
2025淘宝开新店:从0到1的精准引流实战指南2025-12-090 阅读
2025淘宝产品增长破壁战2025-12-090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