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车培训课程:直通车投产比怎么算?持平投产怎么做?

跨境开店 2022-12-31

阅读 852
msc633

欢迎关注慕思城:

很多淘宝卖家也期望能够做好淘宝直通车的作业,首要也期望能够去了解直通车的投产比到底是怎样核算的,一起想要相等投产的话,直通车训练课程:直通车投产比怎样算?

相等投产怎样做?

卖家们应该要怎样做才行呢?

1、直通车后台的投入产出比数据在直通车后台,咱们能够经过直通车报表查看到投产比数据。



但是需求注意的是,这儿显示的投产比数据其实并不是很科学。

投入产出比=总成交金额/总花费,总成交金额=客单价*转化率*点击量。

2、实在的投入产出比数据假如咱们想要了解实在的投产比数据,就需求按照以下公式来核算实在的投产比数据。

实在投产比=(总成交金额+自然流量转化金额)/总花费。

相等投产怎样做?

在淘宝运营过程中,赢利是咱们最终所寻找的方针,而直通车相等投产比是衡量咱们淘宝直通车推广盈亏的重要依据,咱们能够经过相等投产比来判别你的直通车盈亏状况。

要核算相等投产比,首要需求知道以下几个中心数据:2. 产品均匀运费4. 产品总本钱6. 最近7天直通车总成交额1. 产品本钱=10元 均匀运费=5元 均匀包装及其他本钱=2元 产品总本钱=10+5+2=17元一.首要需求算出直通车最近7天卖产品总本钱,公式如下:示例产品A:26*17=442元二. 核算直通车最近7天的赢利是多少,公式如下:示例产品A:1000500442=58元三.核算直通车相等投入产出比,有两种状况,公式如下:直通车相等投产比=(直通车总成交金额+直通车亏损)/直通车花费直通车相等投产比=(直通车总成交金额直通车亏损)/直通车花费。

直通车投入产出比能做到3左右,另外把日限额加到了每天烧一百元左右。

在这个直通车不亏本的阶段,投得越多挣得越多。

所以各位卖家也需求多去优化投产比。

淘宝直通车是啥意思,流量解析使用直通车训练怎样样,小白式直通车树立方案直通车训练教程:车新手上路关键词选择

这个问题还有疑问的话,可以加幕思城火星老师免费咨询,他的微信号是 huoxing051

点击加我微信【没看懂?那就加我微信直接一对一沟通交流】
>

更多资讯请关注幕思城。

推荐阅读:

淘宝宝贝标题重复词可以吗?注意哪些标题误区?

天猫店铺参加99活动无故提示存在违规行为被清退怎么办?

淘宝卖家该如何合理分配宝贝上下架时间?如何上架淘宝商品?

流量解析 直通车报表 淘宝直通车
0 条评论
点击加载
文章 教程 工具
店铺指导服务 >>
返回 资讯 工具 教程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