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投产比多少才是盈利?太低怎么办?
希文 发布在分类 / 抖音运营
希文 发布在分类 / 抖音运营
为了更好的做好淘宝的产比运营,我自然想了解一下它的利润,但是我也需要先知道如果淘宝投产了怎么办,比如果太低了怎么办?1.委托比也叫roi,意思是投入产出比。
提高店里的客单价也是增加提成的手段,但是宝贝的价格是相对固定的。
首先,可以通过关联销售的方式增加访客的价值,包括匹配详情页等等。
2.其实只要直通车调试比(ROI)>调试平衡点,就是盈利的。
如果低于这个值,就代表亏损。
3.还有一个提成平衡点的计算公式,如下:提成平衡点=1÷利润率=1÷30%≈3.3,(利润率=利润÷售价),也就是说如果提成比例大于3.3,就不会亏损。
4.所以卖家想知道自己的生产比例是否盈利,可以根据这个生产平衡点进行比较。
太低了怎么办?1.通过增加点击量来降低ppc。
2.提高宝贝转化率,通过优化主图、细节、评论、问大家等提高宝贝转化率。
3.提高宝贝客单价,通过丰富宝贝sku活动增加销售信息,让客户下单购买价格更高的宝贝。
4.加入精准人群,排除不交易的区域,用关键词低价竞价,高溢价人群,提高roi。
5.分时折扣可以在成交比较少的时候,在通话过程中使用,以关闭或减少时间段。
其实投入产出比,说白了就是看你的成本能不能得到你想要的结果,一个衡量你的店做的好不好的标准,通过这些数据直观的分析店铺。
拼多多的卖家只要做好这个产比数据,整个店铺都会有所提升。
所以卖家想知道自己的提成比例是否盈利,可以根据这个提成平衡点进行比较。
提高店里的客单价也是增加产量的手段,但是宝贝的价格是相对固定的。
第一,可以通过关联销售的方式增加访客的价值,包括匹配详情页。
淘宝投产意味着什么?越高越好?做淘宝店要多少钱?罪名是什么?淘宝发货后可以退货吗?超时怎么办?


我之前也遇到这类问题,后面添加了火星老师微信(msc633)很快帮我解答了,你可以试下。火星老师是电商老司机,他对淘宝开店方面的问题都了解。如果你也是淘宝掌柜,不妨添加试试看。不要说是我推荐的哈,如果你问的不是店铺方面的问题,最好不要去打扰他,哈哈。
好的谢谢 我已经添加了还送了一些课程给我学习,幕思城这边服务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