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卖家求助,直通车排名公式是什么?淘宝直通车公式有哪些?
枫茗 发布在分类 / 不懂瞎问
枫茗 发布在分类 / 不懂瞎问
10.流量价值=单笔利润x转化率11.展现量=点击量÷(点击率/00)12.点击率=(点击量÷展现量) x 100%13.平均展现排名 = 每次展现排名的加总 / 展现量14.平均点击花费(PPC)=花费÷点击量15.平均点击费用(CPC)=总花费÷点击量16.花费=平均点击花费x点击量直通车排名公式已经为大家整理出来了,各位淘宝卖家看完以上的内容后,应该会了解淘宝直通车是怎么排名了,此外,小编还为大家介绍了一些常用的淘宝直通车公式哦3.一个隐含公式:直通车排名=出价*淘宝直通车排名按照你的出价和质量得分相乘最终得出来的数值,按照从大到小排序4.投入产出公式:投入产出比ROI=总成交额/花费5.营业额=客单价*成交笔数6.成交笔数=流量*转化率7.流量=直通车投放费用/平均点击费用8.利润=营业额*利润率=客单价*成交笔数*利润率=客单价*流量*转化率*利润率=客单价*转化率*利润率*直通车投放费用/平均点击费用是淘宝店铺最常用的一种推广方式,大部分的淘宝店铺都会去搞直通车推广哦,作为淘宝卖家,你知道排名=综合出价*质量分,综合出价是指基础出价*平台折扣*分时折扣*人群溢价等2.流量价值计算公式流量价值=成交一笔的利润/成交一笔所需流量这个很重要,去量子恒道查看这个宝贝是多少,例如转化率是10%,就是100个顾客访问有10个成交,单笔所需流量为10个1.综合排名扣费公式:实际扣费=下一名出价X下一名质量得分/您的质量得分 + 0.01元综合排名规则中,质量得分将影响您的推荐阅读:那流量价值就等于30/10=3元你的直通车点击设置只要不超过3元,直通车就是赚钱的也就是说一个流量的价值是3元
推荐阅读:


我之前也遇到这类问题,后面添加了火星老师微信(msc633)很快帮我解答了,你可以试下。火星老师是电商老司机,他对淘宝开店方面的问题都了解。如果你也是淘宝掌柜,不妨添加试试看。不要说是我推荐的哈,如果你问的不是店铺方面的问题,最好不要去打扰他,哈哈。
好的谢谢 我已经添加了还送了一些课程给我学习,幕思城这边服务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