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店铺广告位点击扣费价格应该怎么把控,有哪些运营方式?

小豆豆168 楼主发布在分类 / 店铺管理

         所以,每打开一次页面,淘宝就可以收到CTR*CPC*17+CPM*0.001*3淘宝搜索页面、首页、视频网站、百度搜索、QQ淘宝的首页80%的广告收入都来自这个框框里,由于大数据化,每个人的框框内容不一样,基本都是自己感兴趣的按上面的案例来说,结果为0.02*3*17+10*0.001*3=1.05,即,你在淘宝,每搜索一次女装,就产生了1.05元轮播数量有时候会变化,以三个轮播来计算,同样,置顶的推广位贡献全页80%,CPM*0.001*3/0.8,得出结果为0.0225元,即打开淘宝应用,产生0.0225元CPC*CTR,结果为0.004元,即看一条推送贡献0.004元,这不包含推送信息本身的软文和广告即每百度搜索一次,创造广告价值0.2元,不包含框计算内容和关联内容搜索出上图的页面后,所产生的价值为:CTR1*3*CPC1+CTR*CPC2*8补充一下,这里的0.067是指无定向的通投价,如果你经常网购,或者在网上留下了很多痕迹的话,那由于钻展有定向系统,有些你可能感兴趣的商家会专门针对你的属性(比如性别、地域、兴趣点、购买记录、浏览记录、收藏记录等等)进行高价投放,你的首页广告价值可就远不止这个价,而且女性用户的广告价值要高于男性看完一集创造的价值为:CPM*4*0.001/0.8=0.15,即看一集优酷的电视剧产生0.15元左右的广告价值,不包含电视剧中的植入广告                

点击加我微信【当前问题没解决?不用急,加老师私人微信一起交流学习!】
>

推荐阅读:

淘宝店铺微淘标题怎么写才能吸引人?有哪些写作技巧呢?

淘宝新手卖家该怎么建立淘宝直通车宝贝推广计划呢?

用不同的身份证开两个同类商品的淘宝店铺,可以吗?

钻展
2 条评论

我之前也遇到这类问题,后面添加了火星老师微信(msc633)很快帮我解答了,你可以试下。火星老师是电商老司机,他对淘宝开店方面的问题都了解。如果你也是淘宝掌柜,不妨添加试试看。不要说是我推荐的哈,如果你问的不是店铺方面的问题,最好不要去打扰他,哈哈。

  • 好的谢谢 我已经添加了还送了一些课程给我学习,幕思城这边服务真好。

点击加载
其他问题教程工具
店铺指导服务 >>
店铺问题 点击此处加我微信免费咨询
返回资讯工具教程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