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如何将PPC广告费花在刀刃上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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2016年10月亚马逊制止奖励性评论后,更多卖家开端运用亚马逊PPC广告。

PPC广告能让亚马逊卖家取得更多评论。

鉴于此,2023年将有更多卖家涌入亚马逊市场,因而对卖家来说,学习优化PPC开支,防止在亚马逊上花太多广告费至关重要。

以下是3条PPC优化技巧:1、定义目的ACoS,维持产品盈利要权衡任何广告能否胜利的话,首先卖家需求有恰当的指标,精确追踪运转产品PPC广告的本钱。

ACoS(广告销售本钱)是用来权衡PPC广告效果的关键指标。

ACoS是广告支出与销售额的比率,计算公式如下:ACoS% =广告支出/销售额假如产品的销售额为100美圆,广告费用为25美圆,则ACoS将为25÷100 = 25%。

换句话说,卖家在广告每破费0.25美圆就能挣1美圆。

假定卖家的PPC广告目的是坚持产品盈利才能,那么卖家就需求肯定盈亏均衡时的ACoS和本人设定的目的ACoS。

这将让卖家更严密地检查广告支出,并确保产品一直有盈利才能。

运转PPC广告的另一个典型用处是进步销售额,并进步新产品的BSR排名。

在这种状况下,卖家可能会想成心增加ACoS,并可能需求用短期的利润损失来完成销售额或BSR排名增长。

盈亏均衡时的ACoS是指卖家思索广告支出之前的利润率。

只需卖家的广告支出低于利润率,就不会形成损失。

利润率是卖家销售额扣除一切费用(亚马逊平台销售费用、FBA费用、运费等),得到的金额。

在上图例子中,卖家利润率为35%,这也是卖家盈亏均衡时的ACoS。

只需卖家在PPC产品广告上的开支不超越35%,就不会有损失。

那么,卖家要如何肯定本人的ACoS呢?运转广告的目的就是为了盈利,因而卖家需求为每件产品制定净利润率,以控制广告本钱。

这就是卖家需求肯定目的ACoS的缘由。

假定卖家盈亏均衡时的ACoS为30%。

假如卖家希望在扣除广告支出之前,利润率能到达至少10%的话,那么卖家的广告支出最多只能为20%,而这20%就是卖家的目的ACoS。

定义目的ACoS将给卖家提供所需的关键指标,以便愈加严密地控制广告支出,并确保产品一直能坚持盈利才能。

2、长尾关键词出价随着今年亚马逊一切品类的CPC出价都会增加,对能给产品发明高销量的“主要”关键词出价将变得越来越艰难,而且费用越来越高。

长尾关键词通常包含三个及以上关键单词,并能突出展现客户更详细的搜索企图。

这意味着卖家能够将客户进一步定位到转化渠道上,而且由于亚马逊上产品长尾关键词的竞争较少,因而CPC费用通常也会较低。

试图坚持竞争优势的卖家将会发现,出价长尾关键词有利可图。

卖家将取得更有针对性的访客和搜索流量,进步产品转化率。

首先卖家要阅读本人的STR搜索字词报告,找出转化率高但曝光度低的搜索关键词,并将这些关键词添加到Manual Campaign(手动设定关键词广告)中。

但是,由于卖家需求一个普遍的长尾关键词列表,因而梳理STR来取得搜索长尾关键字远远不够。

这也是一个相当乏味的过程,只会产生大约20个相关的关键词。

运用亚马逊免费关键词搜索工具Sonar能够快速扩展长尾关键词列表。

卖家只需输入与产品相关的关键词,从结果当选择最相关的关键词即可。

Sonar将显现每个倡议关键词的预估搜索量,这将协助卖家快速找出最相关的长尾关键词。

复制STR中转化率高的长尾关键字并粘贴到Sonar中,然后生成相关关键词列表,然后导出到Excel上,并添加到PPC广告中。

3、尽快移除的否认关键词倡议卖家积极并快速移除一些否认关键词,由于卖家可能会在无利润的关键词上破费更多广告费用,更别说如今亚马逊上一切产品品类的CPC费用进步时。

运用否认关键词的目的是删除那些有生成点击但没有转化、表现不佳的关键词(例如与产品无关的关键词),防止卖家将广告支出用在永远不会转化的关键词上。

但请记住,卖家运用的否认关键词越多,特定产品的搜索量限制就越大。

在PPC自动广告中运用STR搜索字词报告来肯定本人的否认关键字列表。

卖家要删除点击率高(CTR)但转换率低(CR)的关键词,由于这些关键字只会产生点击率,但不会产生任何销售额。

4、总结亚马逊卖家将无法控制2023年因市场需求而进步的CPC本钱。

亚马逊制止鼓励性评论,促使一大批卖家在2016年底运用亚马逊PPC广告,而这一数字将在2023年进一步完成增长。

经过学习优化PPC费用,卖家将能在亚马逊上控制广告支出,避免资金糜费。

学习肯定本人盈亏均衡时的ACoS和目的ACoS,将能为卖家提供一些所需指标,确保产品一直有盈利才能。

卖家能够应用Sonar和STR搜索字词报告,创立想要添加到PPC广告的长尾关键词列表。

卖家还应采取积极主动的方式移除否认关键字,以尽量减少广告支出,由于低转化率的关键词可能会继续增加亚马逊卖家的年度广告本钱。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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2 条评论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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