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多运营2022-02-23
阅读 526多多运营2022-02-23
阅读 526欢迎关注慕思城:
我们的淘宝在开通钻展之后,这个是需要图片去展示,那么这个图片是需要尺寸要求,那么这个具体的尺寸大小各位清楚吗?下面就把这些具体的要求和各位朋友说说,有想法的朋友来学习下吧!
一、钻展尺寸大小要求
1、手机淘宝首页焦点图尺寸要求640*乘200,图片大小不能超过72K。
2、电脑端首页焦点图尺寸要求520乘280,图片大小不能超过80K。
3、淘宝首页焦点右侧小图尺寸要求170乘200,图片大小不能超过26K。
太小看不清,太大也打不开,最好是适中。
二、内容是怎么要求?
1、对于图片,由于淘宝网首页不允许出现动画式广告,所以只能用JPG格式或者GIF格式的图片。字体建议使用方正字体,以及宋体、黑体,这样大方简洁,也更好看。
2、所有广告投放的素材必须要高清晰,模糊图片色调不美观,不但影响视觉效果,还会让用户觉得没兴趣不想看,从而降低了点击率。
3、广告素材必须是无边框,无阴影,这样放出来才不会影响整体效果。由于动态效果的图片会影响页面打开的速度及顾客体验。因此在广告素材方面建议做成静态图,方便用户观打开和观看。
4、图片严禁出现鼠标的手型、箭头等形状。
5、图片严禁出现假分页、翻页、严禁出现视频模式。
6、不能出现杂志、媒体、明星推荐、OS认证等字样。
7、图片严禁出现拼接形式,不得出现白色竖条。
8.创意中不能出现月销千件,全网最低、淘宝店铺销量第一、销售冠军、热荐、顶级等类似以淘宝名义进行宣传或虚假描述给用户造成误导的字眼。
钻展作为强大的引流工具,其图片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了吧!小编建议商家先构思好文案图片的排版,钻展图片的核心是风格要一致,就是说如果你家衣服宝贝的风格是棉麻文艺小清新,就不要弄成线条个性乱飞舞哦。
所以不要小看了淘宝任何地方的设置,不管是钻展的尺寸还是图片内容,都应该按照淘宝的标准去做,这样更能提升用户的对于产品的兴趣,也能转换成购买率,因为每个标准的设定都是通过实践和出于对商家和消费者双方的考量,用好钻展,对于提升转化率很有帮助。
我们的淘宝店铺在开店之后,就要不断去推广,这样才能有流量出现,那么淘宝的推广工具就会有钻展,但是这个是需要花钱,那么这个要如何去进行扣费呢?下面就来详细说说这个事情!
目前钻展有两种计费方式:按点击付费CPC和按展现付费CPM。
1、按展现收费(CPM):即按照每千次展现收费,点击不收费。按照竞价高低进行排名,价高者优先展现。
实际扣费=按照下一名CPM结算价格+0.1
2、按点击收费(CPC):即展现免费,点击收费。系统将“点击出价”折算成“千次展现的价格”。折算后的CPM出价与其他商家进行竞争,价格高的优先展示。
实际扣费不会超过您的出价。
注明: 公式:CPM=CPC*预估CTR*1000
CPC是您自己在后台的设置出价,系统会参考创意的历史CTR来计算预估CTR。然后用这个预估CPM去与其他商家竞争。CPM价格高的优先展示,竞价成功后,按照下一名CPM结算价格+0.1元作为实际扣费的CPM价格,根据公式换算成点击扣费CPC。
根据公式CPM=CPC*CTR*1000,推算出CPC=CPM/1000/CTR
举个例子:商家A设置的“点击出价”是0.8元,预估CTR是5%
1)、参与竞价的CPM=CPC*CTR*1000=0.8*5%*1000=40元
也就是说用点击付费模式设置的出价是0.8元,实际是以40元的CPM参与竞价,最后根据CPM出价高低进行展现排序。
2)、假设下一名的结算价格为29.9元,商家A投放结算的CPM价格为29.9+0.1=30元
最终通过下一名的CPM结算价格+0.1元,即30元,作为最后实际扣费的CPM价格。3)、实际扣费CPC=30元/1000/5%=0.6元,实际扣费低于出价0.8。
这个问题还有疑问的话,可以加幕思城火星老师免费咨询,他的微信号是 huoxing051 。
更多资讯请关注幕思城。
推荐阅读:
11433阅读
淘宝导购标题:理解其含义和作用2024-10-250 阅读
天天特卖工厂店客服联系方式2024-10-240 阅读
淘宝SEO的主要组成部分2024-10-240 阅读
超推与极速推:转化率对比分析2024-10-240 阅读
Unlock the Secrets of Boosting Your Sales on AliExpress: A ComprehensiveGuide to Title Optimization Techniques2024-10-240 阅读
为什么我的淘宝店销量还行,但排名却很靠后?揭开影响搜索排名的幕后因素2024-10-240 阅读
为什么不开车就没流量:交通拥堵和替代交通方式的兴起2024-10-240 阅读
淘宝退回商品自动上架所需时间2024-10-240 阅读
亚马逊会员日折扣:了解亚马逊每年最盛大的购物活动2024-10-240 阅读
网店运营所需的必备技能:2024-10-240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