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案例2022-03-07
阅读 483成功案例2022-03-07
阅读 483欢迎关注慕思城:
想要经营好一个淘宝店铺,推广是不可或缺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而推广方式多种多样,除了选好最适合自己店铺的推广方式之外,也要把控好成本。那么,钻展扣费方式是怎样的?
钻展怎么收费?
1、CPM(按展现收费)
在CPM模式下,点击不收费,是按照每千次展现来收费的,不满1000次的展现会自动折算收费。比如我们出价10元,那么我们投放的广告被人看1000次就会收取1万元。系统会按照竞价的高低来排名,价高者会优先被展现。
CPM实际扣费=下一名CPM结算价格+0.1元
2、CPC(按点击收费)
在CPC模式下,展现不收费,但是点击要收费。收费方式是将点击出价折算成千次展现的价格。
CPM与CPC的换算公式:CPM=CPC*CTR*1000
CPC是我们自己在钻展后台设置的出价,系统会参考创意的历史CTR来计算预估CTR。假如创意是新上传的,没有历史CTR数据,系统就会先参考同行在相同定向、资源位上的平均CTR 作为初始CTR。在投放的过程中,系统会用最新的CTR来修正预估CTR。比如我们设置的CPC是1元,预估CTR是5%,那么我们参与竞价的CPM出价=1*5%*1000=50元。
CPC实际扣费=CPM/CTR/1000
淘宝钻展是什么?
淘宝钻展是淘宝网图片类广告位竞价投放平台,是为淘宝卖家提供的一种营销工具。钻石展位依靠图片创意吸引买家点击,获取巨大流量。钻石展位是按照流量竞价售卖的广告位。计费单位为CPM(每千次浏览单价),按照出价从高到低进行展现。卖家可以根据群体(地域和人群)、访客、兴趣点三个个维度设置定向展现。
以上就是钻展扣费方式是怎样的以及钻展怎么收费的相关内容。希望本篇文章内容能让各位用户朋友对钻展有更多的了解,如果想了解更多相关资讯的话,可以多多关注本站。
推荐阅读:
淘宝智钻是什么流量?钻展的群体定向方式有哪些?
直播推广用钻展还是超级推荐?哪种更适合?
钻展如何降低成本?应该怎么做?
这个问题还有疑问的话,可以加幕思城火星老师免费咨询,他的微信号是 huoxing051 。
更多资讯请关注幕思城。
推荐阅读:
11433阅读
ebay德国站点怎么上传产品?推广技巧分享2024-04-170 阅读
亚马逊在日本东京开设首个分拣基地2024-04-174 阅读
速卖通禁止婴儿学步车相关商品售往加拿大2024-04-170 阅读
怎么开家天猫店铺?开家天猫小店挣钱吗?2024-04-170 阅读
网上开店怎么交税?个人做电商要交税吗?2024-04-170 阅读
支付宝举报成功对方账户会怎么样?举报成功了钱能退回来吗?2024-04-170 阅读
虚假发货三倍赔偿能500吗?处罚规则分享2024-04-171 阅读
淘宝补单补金额还是单数?淘宝补单比例是多少?2024-04-172 阅读
如何在手机淘宝上完成开店?店铺在手机上怎么打开?2024-04-170 阅读
亚马逊物流fba欧洲vat是什么?常见问题解答2024-04-171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