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现盈利的必备指南 直通车投产比 (实现盈利的必要条件)

淘宝软件 2024-07-17

阅读 0
huoxing799

欢迎关注慕思城:

                   直通车投产比,又称ROI(投入产出比),是衡量直通车推广作用的重要目标。


当直通车投产比大于投产平衡点时,则表明盈余;反之,则表明亏损。

投产平衡点计算公式投产平衡点 = 1 ÷ 利润率例如: nếu利 nhuận 率 bằng 30%, thì 投产平衡点 = 1 ÷ 30% ≈ 3.3也就是说,只要直通车投产比大于3.3,就不赔本。提高直通车投产比的办法进步点击率,下降PPC:优化出价策略,选择更精准的关键词,提高构思吸引力。提高产品转化率:优化产品主图、详情页、评价等,提高顾客的购买欲望。


增加产品客单价:丰富产品SKU,增加出售信息,引导顾客购买更高单价的产品。参加精准人群:扫除不转化地区,精准定位目标受众,进步ROI。分时折扣:封闭或下降转化较差时段的出价,提高ROI。如何判断店肆是否盈余店肆是否盈余,可以通过比较直通车投产比与投产平衡点来判断。

如果直通车投产比大于投产平衡点,则表明盈余;反之,则表明亏损。举例:一家店肆的利润率为20%,那么其投产平衡点为1 ÷ 20% = 5。如果该店肆的直通车投产比为6,则表明盈余。以上内容仅供参考,具体情况应结合实际运营数据进行分析判断。                

这个问题还有疑问的话,可以加幕思城火星老师免费咨询,他的微信号是 huoxing051

点击加我微信【没看懂?那就加我微信直接一对一沟通交流】
>

更多资讯请关注幕思城。

推荐阅读:

天猫刷ab单的副作用是什么-天猫问答电商问答

shopee代入驻是什么意思-shopee入驻自己申请还是代入驻好-Shopee问答

淘宝开店卖口罩需要什么资质?如何卖口罩?

点击率
0 条评论
点击加载
文章 教程 工具
店铺指导服务 >>
返回 资讯 工具 教程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