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3257 楼主发布在分类 / 流量转化
推荐阅读:
淘宝店铺升级企业店铺,去哪里查找个人店铺解冻的保证金?
淘宝店的小爆款,一口价定的太低应该怎么办,后续怎么操作?
淘宝店铺卖女装恤,访客数量很难突破,怎么办?
我之前也遇到这类问题,后面添加了火星老师微信(msc633)很快帮我解答了,你可以试下。火星老师是电商老司机,他对淘宝开店方面的问题都了解。如果你也是淘宝掌柜,不妨添加试试看。不要说是我推荐的哈,如果你问的不是店铺方面的问题,最好不要去打扰他,哈哈。
学员火星讲师
好的谢谢 我已经添加了还送了一些课程给我学习,幕思城这边服务真好。
通过点击付费的,
应该是流量扣费,
展现不扣钱,点击扣钱,好像是一个ld一个星期重复点击只扣一次钱,
1.综合排名扣费公式: 实际扣费=下一名出价X下一名质量得分/您的质量得分 + 0.01元 综合排名规则中,质量得分将影响您的扣费。质量得分越高,您所需付出的费用就越低。扣费不会大于您设置的关键词(或类目)出价,当公式计算得出的金额大于出价时,按出价扣费。22.流量价值计算公式 流量价值=成交一笔的利润/成交一笔所需流量 这个很重要,去量子恒道查看这个宝贝的转化率是多少,例如转化率是10%,就是100个顾客访问有10个成交,单笔所需流量为10个。 成交一笔的利润,例如成交一笔可以获得30元的利润。那流量价值就等于30/10=3元。也就是说一个流量的价值是3元。你的直通车点击设置只要不超过3元,直通车就是赚钱的。3 3.一个隐含公式:直通车排名=出价*质量得分 淘宝直通车排名按照你的出价和质量得分相乘最终得出来的数值,按照从大到小排序。出价和质量得分的分数越高,排序越靠前。4 4.投入产出公式: 投入产出比ROI=总成交额/花费55.营业额=客单价*成交笔数6 6.成交笔数=流量*转化率7.流量=直通车投放费用/平均点击费用 8.利润=营业额*利润率=客单价*成交笔数*利润率=客单价*流量*转化率*利润率=客单价*转化率*利润率*直通车投放费用/平均点击费用。9.直通车效益=(当日成交金额x宝贝毛利率)一直通车花费。 10.流量价值=单笔利润x转化率11.展现量=点击量(点击率/00)12.点击率=(点击量展现量) x 100%13.平均展现排名 = 每次展现排名的加总 / 展现量14.平均点击花费(PPC)=花费点击量 15.平均点击费用(CPC)=总花费点击量16.花费=平均点击花费x点击量
按点击量扣钱的,点你推广宝贝链接点一下扣一次钱
这个没用过,还真的不清楚呢 应该是按点击收费的吧
设置好需要推广的关键词和单次点击的价格,当用户点击了推广关键词则需要扣费
点击收费
点一次多少钱
我之前也遇到这类问题,后面添加了火星老师微信(msc633)很快帮我解答了,你可以试下。火星老师是电商老司机,他对淘宝开店方面的问题都了解。如果你也是淘宝掌柜,不妨添加试试看。不要说是我推荐的哈,如果你问的不是店铺方面的问题,最好不要去打扰他,哈哈。
好的谢谢 我已经添加了还送了一些课程给我学习,幕思城这边服务真好。
通过点击付费的,
应该是流量扣费,
展现不扣钱,点击扣钱,好像是一个ld一个星期重复点击只扣一次钱,
1.综合排名扣费公式: 实际扣费=下一名出价X下一名质量得分/您的质量得分 + 0.01元 综合排名规则中,质量得分将影响您的扣费。质量得分越高,您所需付出的费用就越低。扣费不会大于您设置的关键词(或类目)出价,当公式计算得出的金额大于出价时,按出价扣费。22.流量价值计算公式 流量价值=成交一笔的利润/成交一笔所需流量 这个很重要,去量子恒道查看这个宝贝的转化率是多少,例如转化率是10%,就是100个顾客访问有10个成交,单笔所需流量为10个。 成交一笔的利润,例如成交一笔可以获得30元的利润。那流量价值就等于30/10=3元。也就是说一个流量的价值是3元。你的直通车点击设置只要不超过3元,直通车就是赚钱的。3 3.一个隐含公式:直通车排名=出价*质量得分 淘宝直通车排名按照你的出价和质量得分相乘最终得出来的数值,按照从大到小排序。出价和质量得分的分数越高,排序越靠前。4 4.投入产出公式: 投入产出比ROI=总成交额/花费55.营业额=客单价*成交笔数6 6.成交笔数=流量*转化率7.流量=直通车投放费用/平均点击费用 8.利润=营业额*利润率=客单价*成交笔数*利润率=客单价*流量*转化率*利润率=客单价*转化率*利润率*直通车投放费用/平均点击费用。9.直通车效益=(当日成交金额x宝贝毛利率)一直通车花费。 10.流量价值=单笔利润x转化率11.展现量=点击量(点击率/00)12.点击率=(点击量展现量) x 100%13.平均展现排名 = 每次展现排名的加总 / 展现量14.平均点击花费(PPC)=花费点击量 15.平均点击费用(CPC)=总花费点击量16.花费=平均点击花费x点击量
按点击量扣钱的,点你推广宝贝链接点一下扣一次钱
这个没用过,还真的不清楚呢 应该是按点击收费的吧
设置好需要推广的关键词和单次点击的价格,当用户点击了推广关键词则需要扣费
点击收费
点一次多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