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店铺转化周期较长的商品如何投放猜你喜欢?
美伊木家具 发布在分类 / 活动策划
美伊木家具 发布在分类 / 活动策划
顾客身上有了我们店铺以及相应产品属性的标签后,再猜你喜欢会更先优于其它产品展现,排名更靠前在单品推广设置,定向人群及出价处设置达摩盘标签,设置时需要先到达磨盘页面(dmp.taoabo.com)选择并同步标签对于转化周期比较长的产品,一直看不到成交,没有转化率及投产比数据参考优化无从下手在这样的产品上面可以参考,花费以及购物车的关系,计算,购物车成本来去优化,购物车成本=花费/m购物车数,如图智能投放的购物车成本是267.58/75=3.57, 无论是在直通车定向推广也好,钻展单品投放也好因为猜你喜欢是根据人群标签、兴趣点、过往行为等一系列的数据,匹配相应买家展现,当顾客看中商品没有下单,需要比较长时间考虑后才能做购买决策当买家与商品有过一次接触后,无论通过直通车、钻展或是搜索、猜你喜欢浏览,商品迅速被打上标签转化周期长的商品(如家具、建材、灯饰类目),无论做任何推广都是比较痛苦如果以此还不足以获得足够的流量,可以通过钻展单品推广达摩盘定向人群进一步的细分锁定人群对于转化周期长的产品,推荐选择最近有过浏览产品、购物车内有店铺宝贝、以及行业喜好标签
推荐阅读:
我之前也遇到这类问题,后面添加了火星老师微信(msc633)很快帮我解答了,你可以试下。火星老师是电商老司机,他对淘宝开店方面的问题都了解。如果你也是淘宝掌柜,不妨添加试试看。不要说是我推荐的哈,如果你问的不是店铺方面的问题,最好不要去打扰他,哈哈。
好的谢谢 我已经添加了还送了一些课程给我学习,幕思城这边服务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