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钻展怎么收费(淘宝钻展收费标准/加入条件)

58期小熊 楼主发布在分类 / 淘宝知识

钻展没什么要求,大店商家可以桌,中小也能玩。对于钻展,许多卖家们第一个反应就是“花费大,时间长,有流量但转化率不高”。其实比较起直通车来钻展还是很划算的,那你知道淘宝钻展是怎么收费的吗?钻展的收费标准你想了解吗?想了解的朋友,跟着小编一起来了解吧。

淘宝钻展是什么?

淘宝钻展是淘宝网图片类广告位竞价投放平台,是为淘宝卖家提供的一种营销工具。钻石展位依靠图片创意吸引买家点击,获取巨大流量。钻石展位是按照流量竞价售卖的广告位。计费单位为CPM(每千次浏览单价),按照出价从高到低进行展现。卖家可以根据群体(地域和人群)、访客、兴趣点三个个维度设置定向展现。

淘宝钻展怎么收费(淘宝钻展收费标准/加入条件)

钻展怎么收费?

1、CPM(按展现收费)

在CPM模式下,点击不收费,是按照每千次展现来收费的,不满1000次的展现会自动折算收费。比如我们出价10元,那么我们投放的广告被人看1000次就会收取1万元。系统会按照竞价的高低来排名,价高者会优先被展现。

CPM实际扣费=下一名CPM结算价格+0.1元

2、CPC(按点击收费)

在CPC模式下,展现不收费,但是点击要收费。收费方式是将点击出价折算成千次展现的价格。

CPM与CPC的换算公式:CPM=CPC*CTR*1000

CPC是我们自己在钻展后台设置的出价,系统会参考创意的历史CTR来计算预估CTR。假如创意是新上传的,没有历史CTR数据,系统就会先参考同行在相同定向、资源位上的平均CTR作为初始CTR。在投放的过程中,系统会用最新的CTR来修正预估CTR。比如我们设置的CPC是1元,预估CTR是5%,那么我们参与竞价的CPM出价=1*5%*1000=50元。

CPC实际扣费=CPM/CTR/1000

钻展加入条件

1、淘宝网和天猫卖家店铺DSR每项必须在4.4及以上;

2、淘宝店铺:商家店铺信用等级一钻及以上,天猫店铺无此要求;

3、店铺无任何违反淘宝或天猫严重违规行为、出售假冒商品、虚假交易相关规定的处罚记录等。

4、店铺主营类目在支持投放的主营类目范围内。

钻展加入好处

1、获取全网精准流量,包括淘宝网首页、天猫首页和无线端等站内资源位,和各大视频、门户、社区网站等全网优质流量资源;

2、精准定向目标人群,通过群体定向、访客定向、兴趣点定向和DMP定向等多种定向方式,圈定目标客户,精准展现广告;

3、数据分析、效果监控:全网大数据让您投放有理有据,全面效果监测,让您随时了解投放效果,及时调整投放策略

4、达成营销目标,不管是需要在短时间内为店铺营销活动和销量引流,还是面向目标客户积累多次品牌印象,提升品牌价值,都可以通过钻展丰富的展现形式实现。

好了,关于“淘宝钻展怎么收费(淘宝钻展收费标准/加入条件)”的相关话题就说到这里了,希望能帮到大家!

点击加我微信【当前问题没解决?不用急,加老师私人微信一起交流学习!】
>
钻展钻石展位信用等级品牌严重违规主营类目天猫店铺
2 条评论

我之前也遇到这类问题,后面添加了火星老师微信(msc633)很快帮我解答了,你可以试下。火星老师是电商老司机,他对淘宝开店方面的问题都了解。如果你也是淘宝掌柜,不妨添加试试看。不要说是我推荐的哈,如果你问的不是店铺方面的问题,最好不要去打扰他,哈哈。

  • 好的谢谢 我已经添加了还送了一些课程给我学习,幕思城这边服务真好。

点击加载
其他问题教程工具
店铺指导服务 >>
店铺问题 点击此处加我微信免费咨询
返回资讯工具教程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