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钻展一般出价多少?如何计费的

63期Linda 楼主发布在分类 / 流量转化

本文纲要:淘宝钻展一般出价多少?如何计费的淘宝钻展推行是商家常用的推行方式之一,有些小白不知道钻展出价多少适宜,导致钻展推行效果与想象中相去甚远,那么钻展如何出价?

多少费用比较的适宜呢?

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目前钻展有两种计费手法:按点击付费CPC和按展现付费CPM。

1、按展现花费(CPM):即依照每千次展现花费,点击不花费。

依照竞价凹凸进行排名,价高者优先展现。

实践扣费=依照下一名CPM结算价格+0.12、按点击花费(CPC):即展现免费,点击花费。

体系将“点击出价”折算成“千次展现的价格”。

折算后的CPM出价与其他卖家进行竞争,价格高的优先展现。

实践扣费不会超越您的出价。

注明:公式:CPM=CPC*预估CTR*1000CPC是您自己在后台的设置出价,体系会参考构思的历史CTR来计算预估CTR。

然后用这个预估CPM去与其他卖家竞争。

CPM价格高的优先展现,竞价成功后,依照下一名CPM结算价格+0.1元作为实践扣费的CPM价格,根据公式换算成点击扣费CPC。

根据公式CPM=CPC*CTR*1000,推算出CPC=CPM/1000/CTR举个比如:卖家A设置的“点击出价”是0.8元,预估CTR是5%1、参与竞价的CPM=CPC*CTR*1000=0.8*5%*1000=40元也就是说用点击付费形式设置的出价是0.8元,实践是以40元的CPM参与竞价,最终根据CPM出价凹凸进行展现排序。

2、假设下一名的结算价格为29.9元,卖家A投放结算的CPM价格为29.9+0.1=30元最终经过下一名的CPM结算价格+0.1元,即30元,作为最终实践扣费的CPM价格。

3、实践扣费CPC=30元/1000/5%=0.6元,实践扣费低于出价0.8经过对上面内容的了解,各位淘宝卖家应该清楚淘宝钻展出价多少适宜了,总而言之,一句话,淘宝钻展推行不是淘宝直通车推行,不是出价越高,展现的越好。

合适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点击加我微信【当前问题没解决?不用急,加老师私人微信一起交流学习!】
>
钻展淘宝直通车
2 条评论

我之前也遇到这类问题,后面添加了火星老师微信(msc633)很快帮我解答了,你可以试下。火星老师是电商老司机,他对淘宝开店方面的问题都了解。如果你也是淘宝掌柜,不妨添加试试看。不要说是我推荐的哈,如果你问的不是店铺方面的问题,最好不要去打扰他,哈哈。

  • 好的谢谢 我已经添加了还送了一些课程给我学习,幕思城这边服务真好。

点击加载
其他问题教程工具
店铺指导服务 >>
店铺问题 点击此处加我微信免费咨询
返回资讯工具教程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