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投入产出比有什么用?如何持平?

173****3877 楼主发布在分类 / 交易纠纷

我们创业的时分,有个数字是需求留意,就是你的投入产出比,就是比方你去开一个淘宝店的时分,投入几会有产出,我们又要如何去持平这个事情呢?

针对这个问题,请看详细的细致引见!淘宝直通车投入产出比几正常?

投入产出比,又叫ROI,公式是成交金额/破费。

比方:某个关键字,你一日用了100元推行费用,而你这个关键字带来的效率有300,ROI=300/100=3;直通在某天的共耗费的推行费用300,而直通车带来的销量为9000,ROI=9000/300=30;投入产出比,在直通车里面简称ROI,数值越大,正如楼上所说那样,效率越高!什么是持平投产比?

在淘宝运营过程中,利润是我们最终所追随的目的,而直通车持平投产比是权衡我们直通车推行盈亏的重要根据,我们能够经过持平投产比来判别你的直通车盈亏状态。

要计算持平投产比,首先需求晓得以下几个中心数据:1.产品均匀运费2.产品总本钱3.最近7天直通车总成交额4.产品本钱=10元均匀运费=5元均匀包装及其他本钱=2元产品总本钱=10+5+2=17元首先需求算出直通车最近7天卖产品总本钱,公式如下:示例产品A:26*17=442元计算直通车最近7天的利润是几,公式如下:示例产品A:1000-500-442=58元计算直通车持平投入产出比,有两种状况,公式如下:直通车持平投产比=(直通车总成交金额+直通车亏损)/直通车破费直通车持平投产比=(直通车总成交金额-直通车亏损)/直通车破费这个没有正常不正常,应该说只要一个行业均值,但是实践上每家店铺的宝贝客单价不一样,利润率不一样,直通车方面点击单价不一样,转化率不一样。

我个人的想法是你只需关怀你的投入产出比是亏还是赚就行了,亏,力度就恰当放下来。

另外察看一下是什么中央招致亏,是点击单价太高,还是转化率太低,还是利润率太低,有什么问题处理什么,真实不行,就不要推了。

点击加我微信【当前问题没解决?不用急,加老师私人微信一起交流学习!】
>
点击单价淘宝直通车
2 条评论

我之前也遇到这类问题,后面添加了火星老师微信(msc633)很快帮我解答了,你可以试下。火星老师是电商老司机,他对淘宝开店方面的问题都了解。如果你也是淘宝掌柜,不妨添加试试看。不要说是我推荐的哈,如果你问的不是店铺方面的问题,最好不要去打扰他,哈哈。

  • 好的谢谢 我已经添加了还送了一些课程给我学习,幕思城这边服务真好。

点击加载
其他问题教程工具
店铺指导服务
店铺问题 点击此处加我微信免费咨询
返回资讯工具教程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