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案例2022-02-25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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在直通车的推广中有标准计划和智能计划两种,一般人都只会选择标准计划或者智能计划,但是不了解的淘宝推广新手就会同时使用两种推广计划,那么这时候两个计划会互相影响吗?给大家分析下。
直通车两个计划互相影响吗?
1、具体要看是什么产品,产品适和男性人群还是女性人群,如果是男女通用型的产品,那就没有问题;
2、如果产品是专卖男性的或者专卖女性的,那这样添加就不行,及男又女就会把人群打乱。
推广技巧有哪些?
1、设置投放平台
一般无线端的站内投放折扣比例都会较高,一般是120~150%之间,这是因为根据消费者的消费习惯,手机淘宝是现在的大趋势,无线端整体流量较大,所以比例一般较高。
建议新手在开车前期关闭站外投放,因为前期主要是为了根据店铺情况优化站内点击率,而站外投放一般都是展现较高,点击较少,会影响整体的点击率,不利于我们后期做店铺的效果分析。
2、直通车投放时间
投放时间一般可以根据行业模板来进行选择,后期根据生意参谋中自己店铺访客时间段的情况进行调整。冷门类目需做好充分调查和对比来设置自己的时间模板。
3、投放地域
投放地域需要根据自己店铺情况,行业情况选择开放,比如偏远地区不投放或者不是店铺商品主要购买区域不投放,以节省成本等等。比如是卖雪地靴,大棉袄的卖家可以重点投放北方地区,避开热带海南等区域,卖雨衣雨具的可以投放雨水较多的江南地区的等等。
4、添加推广宝贝
把我们在第一选取到要进行直通车推广的宝贝加入计划中,设置推广宝贝的创意标题(不可以超过40个字符,也就是20个汉字),还有创意图片,添加关键词,设置关键词出价。
同时开两个计划互相影响不大,即使你是两个计划推广同一个产品也不会有什么影响,但是你的推广费用会上涨,这是你必须面对的问题,所以推广的时候尽量以一个最好的推广方式为准。
现在淘宝推广还是以直通车为主,但是这个是需要收费的,所以我们在开直通车的时候要考虑下自己的投入是不是有用的,下面就来介绍下直通车投产比是多少才能去盈利呢?请看详细介绍!
投产比又叫roi,意思是投入产出比,店铺进步客单价也是提升投产的一种方式,但是产品的价钱是相对固定的,首先能够经过关联销售的方式来提升流量价值包括搭配详情页等等
其实,只要直通车投产比(ROI)>投产平衡点,那么就是盈利了,如果低于这个值就代表着亏损。
投产平衡点也是有计算公式的,如下:
投产平衡点=1÷利润率=1÷30%≈3.3
(利润率=利润÷售价)
意思就是说投产比>3.3就不亏了。
所以各位商家想要知道自己的投产比有没有盈利,可以根据这个投产平衡点来进行比较。
直通车投产比太低怎么办?
直通车投产比太低,是有方法进行提升的,分别如下:
1、通过提升点击来降低ppc
2、提升产品转化率,通过优化主图、详情、评价问大家等来提升产品转化率
3、增加产品客单价,通过丰富产品sku活增加销售信息,让顾客下单更高价格 的产品
4、加入精准人群,排除不成交的地区,采用关键词低出价,人群高溢价提升roi
5、通话中能分时折扣,关闭或降低成交比较少的时间段
其实投入产出比,说白就是看你的成本能不能得到你想要的成效,衡量你的店铺是否做的好的一个标准,通过这些数据直观的来剖析店铺。拼多多商家们只要将这个投产比的数据做好了,那么店铺整体都会提升起来的!
所以我们在开直通车的时候一定要想清楚,就是自己的投产比是不是达到目标,如果目标不达到的话,就会浪费自己的钱,所以一定要按照这些因素去做,这样才能把直通车做好!
这个问题还有疑问的话,可以加幕思城火星老师免费咨询,他的微信号是 huoxing051 。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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