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车展现量收费吗?公式有哪些?(淘宝开店是否会显示借呗欠款?会有影响吗?)

课程介绍2022-11-21

阅读 35
msc640

欢迎关注慕思城:


其实在直通车上面也需要计算一下直通车的展现量,但是也需要先去了解一下直通车的展现量是不是需要收费的,它的计算公式有哪些呢?我马上就来给各位详细介绍一下。

其实我们之所以优化直通车,就是因为商家开直通车的推广的效果不尽人意,所以有很多商家为了不白白浪费之前开直通车所花的钱,最后就选择优化直通车了。

直通车展现量其实就是直通车的一个重要数据,我们可以根据这个数据了解到一个关键词的搜索次数,从某种程度上来讲可以当做是浏览该宝贝的人数。有人搜索就有流量,有流量就有市场,有市场就有利润。所以说通过看直通车的展现量基本上就可以确定是否有优化直通车的必要了,也不用花费额外的时间和金钱了。

1.综合排名扣费公式:

实际扣费=下一名出价X下一名质量得分/您的质量得分 + 0.01元

综合排名规则中,质量得分将影响您的扣费。质量得分越高,您所需付出的费用就越低。扣费不会大于您设置的关键词(或类目)出价,当公式计算得出的金额大于出价时,按出价扣费。

2.流量价值计算公式

流量价值=成交一笔的利润/成交一笔所需流量

这个很重要,去量子恒道查看这个宝贝的转化率是多少,例如转化率是10%,就是100个顾客访问有10个成交,单笔所需流量为10个。

成交一笔的利润,例如成交一笔可以获得30元的利润。那流量价值就等于30/10=3元。也就是说一个流量的价值是3元。你的直通车点击设置只要不超过3元,直通车就是赚钱的。

3.一个隐含公式:直通车排名=出价*质量得分

淘宝直通车排名按照你的出价和质量得分相乘最终得出来的数值,按照从大到小排序。出价和质量得分的分数越高,排序越靠前。

4.投入产出公式:

投入产出比ROI=总成交额/花费

5.营业额=客单价*成交笔数

6.成交笔数=流量*转化率

7.流量=直通车投放费用/平均点击费用

8.利润=营业额*利润率=客单价*成交笔数*利润率=客单价*流量*转化率*利润率=客单价*转化率*利润率*直通车投放费用/平均点击费用。

9.直通车效益=(当日成交金额x宝贝毛利率)一直通车花费。

10.流量价值=单笔利润x转化率

11.展现量=点击量÷(点击率/00)

12.点击率=(点击量÷展现量) x 100%

13.平均展现排名 = 每次展现排名的加总 / 展现量

14.平均点击花费(PPC)=花费÷点击量

15.平均点击费用(CPC)=总花费÷点击量

16.花费=平均点击花费x点击量

以上就是今天小编整理的相关内容,希望对大家能够有所帮助,想要了解更多地相关信息,可以持续关注汉聪电商。



淘宝开店是否会显示借呗欠款?会有影响吗?

现在有不少的人都会在淘宝开店的,开店成功之后就需要开始运营店铺了,有部分人在淘宝开店的时候会遇到一些情况,那么淘宝开店是否会显示借呗欠款?下面就来看看吧!

淘宝开店是否会显示借呗欠款?

开商店不会影响借款的使用。如果你想开店,你必须满足条件,如芝麻信用评分600以上和支付宝实名认证,这样你才能开借钱。如果您不能打开它,您应该首先检查帐户淘宝是否正常或直接打电话给官方客户。

淘宝店铺被限制了如何申诉?

1、被淘宝规避以后有两次申诉机会(目测已经把第一次机会用了)

2、第二次机会是需要联系客服进行申诉。他会让你提交聊天记录还有保证书信息。

3、入口比较难找。你进入到卖家中心,在左上角有站内信,点击进入就可以看到小二还是客服发给你的信息了,里面有链接点击进入申诉即可。

4、如果旺旺没有被封的话可以旺旺回有提示。

申诉完等待回复即可。不懂的联系客服,他会详细跟你说的。一定要抓住这次机会,要不就没有了。

5、客服的话找人工云客服,在卖家中心就可以看到入口。

借呗与信用贷的区别?

蚂蚁借呗其实可以分为两种,个人消费贷款和淘宝信用贷款。蚂蚁借呗个人消费贷款和淘宝信用贷款主要是区别借款的用途。所以,总的来说,淘宝信用贷款是蚂蚁借呗的其中一种。

理论上来讲,个人消费贷款是借钱给买家消费的,也可以成为买家消费贷款。

淘宝信用贷款是借款给淘宝卖家做资金周转的,不同于一般的用户用于消费的贷款,即买家消费贷款。不过卖家也是消费者,也可以用借呗贷款来消费,所以既可以申请个人消费贷款也能申请淘宝信用贷款。

淘宝信用贷款又可以分为两种,淘宝卖家贷款和淘宝订单贷款。

淘宝信用贷款的利息:

按6个月算的话,利息为0.053%每天;

按12个月算的话,贷款利息为0.05%每天。

总之,大家可以知道逾期还款和提前还款的结果是不一样的,若是大家逾期还款就会有人通过各种渠道去联系你,还会将你拉进不诚实的名单,这对你日后的借款操作会造成一定的影响!

这个问题还有疑问的话,可以加幕思城火星老师免费咨询,他的微信号是 huoxing051

点击加我微信【没看懂?那就加我微信直接一对一沟通交流】
>

更多资讯请关注幕思城。

淘宝开店质量得分旺旺淘宝订单点击率淘宝直通车
0 条评论
点击加载
文章教程工具
店铺指导服务 >>
返回资讯工具教程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