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钻展千次展现扣费公式是什么?有什么要注意的?
王家林 发布在分类 / 不懂瞎问
王家林 发布在分类 / 不懂瞎问
根据公式CPM=CPCCTR1000,CPC=CPM/1000/CTR举个例子,业者a设定的点击报价为0.8元,CTR为5%1、参加竞争价格的CPM=CPCCTR1000=0.85%1000=40元也就是点击收费模式设定的报价为0.8元,实际上以40元的CPM参加竞争价格,最后根据CPM报价的高低进行排序钻头展示千次报价公式:UV值代入点击成本,千次钻头展示点击率使用该位置的平均点击率,消耗/报价1000=实际表现量,报价越低,购买的表现越多,点击率相等时,点击量越多点击数=实际表现量/点击率钻头展千次报价公式为CPM=日平均点击量/日平均阅览量100%UV值1000即CPM=该位置的平均点击率最高可承受的点击单价1000钻头展的扣除原则是什么竞争价格成功后,以下CPM结算价格为实际扣除费用的CPM价格,按公式转换为点击扣除费用的CPC实际扣除费用=下一个CPM结算价格为0.12、显示费用(CPC)-点击成本可控按CPC竞争价格收费,即显示免费,点击费用钻石展位支持显示费(CPM)和点击费(CPC)的扣除模式:1、显示费(CPM)-正确圈定人群按CPM竞争价格收费,即每千次显示费,点击不收费3、实际收费CPC=30元/1000/5%=0.6元以上是千次收费公式和千次收费公式的相关内容2、假设下一个结算价为29.9元,商家a投入结算的CPM价为29.9,0.1=30元最终以下一个结算价为0.1元,即30元,作为最后实际扣除费用的CPM价格折算后的CPM报价与其他业者竞争,价格高的优先展示点击付费投入模式,将点击报价转换为千次表现的价格
推荐阅读:
我之前也遇到这类问题,后面添加了火星老师微信(msc633)很快帮我解答了,你可以试下。火星老师是电商老司机,他对淘宝开店方面的问题都了解。如果你也是淘宝掌柜,不妨添加试试看。不要说是我推荐的哈,如果你问的不是店铺方面的问题,最好不要去打扰他,哈哈。
学员火星讲师
好的谢谢 我已经添加了还送了一些课程给我学习,幕思城这边服务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