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代运营,淘宝钻石展位出价卖家知多少?
186****6052 发布在分类 / 店铺管理
186****6052 发布在分类 / 店铺管理
原理说明:1、测试在定向人群、资源位、时段等相同环境下,采用不同出价来测出CPC、CTR、PV数据,以此来确认合理出价2、注意事项(1)、测试定位不可放置许多,尽量简单,把问题测清楚就可解决方案:观察实时数据,当单元1投放了一定PV后,暂停单元1,让单元2、3得到展现机会卖家一旦下定决心,霸占这个钻石展位,就应该想想策略,如何给出合理价格,在不花冤枉钱的前提下,达到店铺最合理化的盈利(3)、钻展会在每个小时结束时过滤掉一些无效PV,因此请在投放后至少第2个时段再查看数据(4)、测试计划的预算根据CPM来逆推,比如:CPM≈50,每个单元都需要5000PV,则每个单元的消耗≈5000/1000*50=250元,因此计划总预算不能低于750元(5)、当三个单元同时开启时,因定向人群、资源位完全一致,三个单元存在竞争关系,出价低的单元可能无法获取流量最佳的出价是既可以拿到流量、CPC也合适的那一个出价,流量和效果必须同时考虑,才能达到为店铺引流的效果钻石展位,店铺流量的最佳入口,卖家们都争着不肯放手以此类推,尽量使每个单元的PV都达到5000以上如果操作人员不能实时观测数据,建议拆成三个计划(确保每个计划都有展现),再对比三个计划的数据
推荐阅读:
我之前也遇到这类问题,后面添加了火星老师微信(msc633)很快帮我解答了,你可以试下。火星老师是电商老司机,他对淘宝开店方面的问题都了解。如果你也是淘宝掌柜,不妨添加试试看。不要说是我推荐的哈,如果你问的不是店铺方面的问题,最好不要去打扰他,哈哈。
学员火星讲师
好的谢谢 我已经添加了还送了一些课程给我学习,幕思城这边服务真好。